誰說 不能讓我此生唯一自傳 如同詩一般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萬聖節隨想

十月的最後一天是萬聖節
在家看姐姐之前拍的鬼片,慶祝的方式不錯
做了晚飯沒有到外面去吃
我喜歡清淡的菜

前幾天找不到電卡的時候,是我最省電的時候
廁所、浴室旳燈用完肯定馬上關上,希望電力多撐兩天
補了新電卡,姐姐說我把屋子裡所有的燈開了之後都沒關
我真的不是故意(笑),只是忘記了

天氣真的很不錯,很不容易等到放假天氣又好
很想外出拍照,拍一些運動的照片
偏偏生病了,自己煮了一包涼茶,頭痛,渾身沒勁
辜負了這金秋美好的天氣
好的是看了一點《織田信長》
看到信長快要打敗今川義元
跳出comfort zone以少勝多

最近有空的時候對看書的興趣少了
對看微信公眾號的零碎文章的興趣多了
其實這不是甚麼好事
不過看的都是一些運動健身的資訊
應該會比較好一點吧

偶爾看一看心靈雞湯
經常看到鼓勵別人跳出自己comfort zone
我想我也要挑戰一下自己
多做一些以前不會做、很少做的事情

前幾天看到一個blogger
生完了孩子8個月,體重從最高峰的80公斤下降到55公斤
她跑步,但比我跑得少
體重不是重點,重點是她腰比我瘦,完全沒天理
這好好地提醒了我,跑步是很好
但想身材看起來更棒必須要做更針對性的運動
現在最想要的目標是腰腹變瘦,臀部變圓
已經完成了馬拉松,我要挑戰練出完美的身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