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 不能讓我此生唯一自傳 如同詩一般

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沒有不堵車的時候

兩會每天都糾結在堵車的路上
最近幾天常來回東三環到西三環
如果走大街,長安大街絕對是最堵的那條路
走另外一條,故宮後面那條吧,今早走過了
一樣的堵,有時候堵得更厲害
現在是看哪一條比較不堵

不如坐地鐵吧
有時地鐵也快不了多少
地鐵只是比較時間穩定
東三環到西三環車程近一個小時,不會突然大增
前提是乘客不太多的話
但昨天人太多了,排隊安檢的人排了至少近百米
走到進去人有多擠也可以想像

因為堵車的關係,昨晚趕不到cy在國家大劇院的speech
也幸好趕不上,他說的話呀,完全寫不出半點有價值的東西

我很想不只關注堵車
可事實上堵車的問題太影響我的生活
每天浪費了很多時間在這種生活瑣事上
時間都去哪了?真不能好好回答出來
看看書、看電影、煲韓劇,起碼我能說出我確實做過些甚麼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