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 不能讓我此生唯一自傳 如同詩一般

2014年3月8日 星期六

準備

終於到可以好好地休息的週末了

接近下班的時候,收到消息稱中石化明天將召開記者會
中石化董事長說有事情在兩會期間公布
對於國企重大改革的猜想已經傳了好一陣子
近一個星期中石化的股價也因此累計上升近10%
可以傳言歸傳言,如此言之鑿鑿的傳言不多
這條消息瘋傳開來,有人問我是真的嗎?
我也問了好幾個行人是真的嗎?
對於這個完全不知道時間地點的記者會非常緊張
的確是大事情,如果真的改革說不準股價漲個40%~50%

自己也問過不少人,但沒有確實的官方答覆
比起「可能明早會收到確實的消息而要趕去某飯店」這個想法
我更在意的是「這事情是不是真的?到底消息是如何傳出來?」
輕鬆的週五晚上,我和同事、前同事吃著豪華的西餐
一邊討論著這事情,工作內容也可以是放鬆的一部份嗎?
如果是八卦一點的工作話題也可以,呵呵,喜歡工作
看了很多最近的報導,對於如何傳出消息大概了解
都是傅成玉自己說的…隱隱晦晦地…讓大家猜…

操勞了一個星期,昂貴的西餐帶來了很大滿足感
懷著可能明早收到消息便要去跑記者會的準備入睡
財經記者也會跑突發,可能睡夢之中會看到自己在記者會場
晚安!

在朋友哥哥的餐廳吃的西餐,第一道生蠔忘記拍了,這裡有據說全北京最好的牛排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