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 不能讓我此生唯一自傳 如同詩一般

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政協開幕

政協正式開幕式了,運動量加大讓我一下子吃了好多東西
還不覺得十分飽,因為是晚飯,還是停止進食
昨天煮了雪耳木瓜,吃得太多東西,吃不下了
明天早上不吃別的,只吃這個做早餐吧
感覺也不錯

兩會開幕式,我在東門,cc在北門
今年的北門居然沒有什麼政協
白安排人手在那兒了
看情況調整下策略
明天在別的地方等才可以

今天雖然東門凍得要命
但是我看到了李彥宏,心情興奮
他是我覺得最帥的政協
因為要跟李書福,讓劉翔白白從身邊溜過
今年看到的政協好幾個以前都沒見過

除了姚明,他一出來就看到

安檢今年特別嚴,廣場外就被攔著檢一次
安排十分混亂,一團糟,把人胡亂指來指去
廣場外浪費了50分鐘

最近記憶不怎麼好,是不習慣太累了嗎?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