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 不能讓我此生唯一自傳 如同詩一般

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

我的YAHOO BLOG


從2003年6月開始寫BLOG,到現在已踏入第10年
第一個寫的是一個要付費的小型網絡空間
寫了3年,很突然地結束掉
上面寫的是甚麼全都找不回來了
只記得那幾年準備考會考
寫的大都是自我鼓勵的說話

2006年在YAHOO BLOG安家,看上的不是特別好用的功能
相反,YAHOO BLOG的功能十 分
選上是因為我曾經以為YAHOO是一家強大得不會倒的公司

最近開始把BLOG搬家,也不過是受不了YAHOO愈來愈不穩定的系統
但我從沒有想過YAHOO會把BLOG的功能結束
我以為還可以在 YAHOO BLOG上看到過去的足跡

YAHOO你到底怎麼了?

繼把中國站的E﹣MAIL功能停止,現在香港旳BLOG也要取消?!
寫了整整7年的BLOG要消失了
在上面雖然沒有認識很多好的朋友
但也有好幾個我支持了很多年的BLOGGER
大家會流落到哪裡去呢?

這個消息仍難以接受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