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 不能讓我此生唯一自傳 如同詩一般

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青蛙王子


你說你八月要去瑞士採訪,可能不能用手機
不過可以E﹣MAIL我
我笑著叫你不要太想念我
你說才不會想念我,瑞士姑娘都看不完
我老神在在地說,你聽不懂她們說話
這是事實,我上網找過瑞士主要說四國語言,不包括英語
你突然說,我是你見過最可愛的姑娘,有點感動
我很莫名奇妙,不知道自己哪裡感動了你
你說,每次想氣我一下都不能得逞
那是當然的,我說,我是很好的
我每次都這樣自誇,也不怕別人笑話
其實我以前不太自信,現在好很多了
很莫名奇妙,我因為你的感動而感動了
開始想到你就心跳,嘴角不自禁的上彎

我說我有公主病,我要一個王子
你問我,青蛙王子行不行
你真是可愛,還說青蛙王子很紅
叫我別把青蛙不當王子
我知道那套電視劇,雖然沒有看過
是的呢,青蛙王子也是王子呀
不過我不把你當青蛙王子
因為你就是我的白馬王子

我等著,你來到我的身邊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