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 不能讓我此生唯一自傳 如同詩一般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緊急消息

最近寫稿子一直犯錯
據雨的說法,這是新人犯的錯誤
我覺得自己已經有點資歷了呀……
好吧,其實犯甚麼錯誤跟個人的經歷是無關
至少關係不大,關係大的是當時個人的精神狀態
一走神,話聽不清楚,寫出來的稿就有可能會出錯。

自從昨天早上收到urgent的訊息
打了一個urgent的電話,心神恍惚,思緒紛至沓來
剛剛在寧波工研所聽所長介紹
沉浸在自己的想法中,突然覺得空氣讓我感覺窒息
腦袋很昏沉,有點想吐。

我知道這是一個很好的歷練機會
我最近想要有一些不同的體驗
但是當一切突然來到眼前,莫名有些恐懼。
本來計劃星期天跟媽媽去海灘學游泳
我剛買了一對輔助游泳套在手上的圈泡,才用了一次
媽媽快生日了,準備跟她和姐姐去吃頓好的
說了很久等秋高氣爽跟她們去地質公園拍照和遊玩
還有跟中學同學約好要一齊吃飯和BBQ
跟大學同學說了要去南山村的品香樓吃飯
準備讀碩士和去北海道旅行……

這些現在暫時要放在一旁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